[晓薛]大吉大利,今晚吃鸡(2)

现代AU

游戏:绝地求生

晓薛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

薛洋是绝地求生的职业玩家,目前在金光瑶的电竞俱乐部打主力狙击位。

他平时训练很忙,每周就休一天,就这一天有时还要带着老板吃鸡,常自称是“被剥削的底层劳动人民”,还叫金光瑶小心一点,说自己总有一天要“农民起义”的。

 

遇到晓星尘已经是一个月之前的事了,因为要备战明年初的国际赛,薛洋所在的队伍已经被关到训练基地半个多月了。

每天跑位,打枪,练的人双眼发直。

在金光瑶第八次叫薛洋起床未果后,决定给他们放两天假,修整一下。

 

薛洋一觉睡到下午两点,才揉着头发,趿着拖鞋,慢慢悠悠走到食堂吃饭。

薛洋最爱的菠萝烤鸡被金光瑶强行留了一小碗,旁边还放着一张卡片,“洋洋,带我吃鸡!”

“呸!吃个屁!”薛洋撕碎了卡片,拿走了烤鸡。

 

等到薛洋吃完往回走,路过训练室,果然瞧见金光瑶一边更新着游戏一边等他。

“洋洋,测试服开了,来试试新枪!”(测试服不定期开放1-2天,会测试一些更新)

薛洋理都不想理他,但是一眼扫去,自己桌子上被堆满了蛋糕零食小糖果。

“啧,什么新枪?”

“弹道都有改,这版本的AK贼好用!”金光瑶说完给他扔了块小饼干,“给你更新呢,先吃点零食打发打发时间。”

妈的,还是老板套路多。薛洋心想。

 

“你和上次那人还有联系吗?叫霜华的,加你Steam的那个?”

薛洋嚼着小饼干,口齿不清的回答:“没有,刚加了好友,没聊两句就被你拉倒基地了,说不好今天能碰上。”

“这焦糖饼干挺好吃的,你哪儿买的?”薛洋等更新的空档已经干掉了两包。

金光瑶闻言,谄媚把自己桌上饼干也给了他。

 

因为测试服没有双排,所以两人选择了无匹配队友先试试枪,熟悉一下更新。

薛洋惯用单狙,也就是98k,不过他天赋高,只有不爱用的枪,没有用不来的枪。

三四局熟悉下来,薛洋觉得差不多,拍了拍身边人的头,说“走,小矮子,带你吃鸡去!”

金光瑶深吸一口气,又慢慢吐出来,算了,大丈夫能屈能伸。

 

这边晓星尘也是刚起,昨天通宵到凌晨四点多才睡,今天又约了宋岚一起去测试服看看。

晓星尘冲了个澡,脸上还冒着热气,头发上的水滴在手机屏幕上。

“小星星:起了吗?今天测试服?”

“宋岚:就等你了”

“宋岚:我带个人一起”

“小星星:好,等我,就来”

晓星尘吹干了头发才打开直播摄像头,“大家好,今天我们去测试服吧,听说更新了不少枪的配置。”

今天弹幕乖巧得不行。

“好的,星星”

“没问题,星星”

“你说了算,星星”

“测试服,走起”

“我的98k架好了,星星快来”

“我的八倍镜也准备好了”

“我的医疗包已经待命了”

“我…我的人头刚洗干净”

 

进了宋岚的YY,晓星尘就听见里面有个女孩子说话。

拜托,带妹还找我排?当红主播有点摸不着头脑。

“星星,你来了,这是阿菁,你的粉丝,听说我今天跟你排,非要一起。”

“呃,你好。”原来不是带妹?

“啊!星星好!我是看你直播长大了。”

晓星尘嘴角歪了歪,我一岁多的粉丝啊……

宋岚见YY瞬间安静了,忍不住出来打圆场,“没事,星,咱们把她当四级背包就行。”

“你才四级背包,我吃鸡率可比你高!”

“那是你玩的少。”

明白了,还是带妹。晓星尘露出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打了两局之后,果然如晓星尘所想,YY里全是这两人在对话,听着像是怼来踩去,实则打情骂俏。

Songzichen:“W方向,两个人。”

Ajing:“哪儿呢?”

Songzichen:“W方向,树后面。”

Ajing:“哪儿呢?我怎么看不见啊。”

Songzichen:“又一个小瞎子!”

Ajing:“又?还有一个是谁啊?”

Songzichen:“星星,他也看不见,不过他能听声辨方位。”

在另一个房子里,被强cue的晓星尘默默捡起了三级头。

弹幕被“哈哈哈哈哈”和“?????”占满,偶有几条“扎星了”飘过。

说曹操曹操到,“唉!我游戏闪退了!”晓星尘不满的敲击着键盘。

YY里响起了宋岚绝望的声音:“完了,两个四级大背包,我带不起啊!”(游戏闪退重进会丧失一部分音效)

 

毒圈刷到第三个,还剩38人。

晓星尘实在受不了队友们“哥哥你拿四倍镜”“妹妹我拿三级头”的爱情戏剧,决定脱队。

留下一句,“我去Y城劝架了。”就跑的没影了。

奈何弹幕还是没有放过他——

“我去Y城送快递了。”

“岚哥,快拉住星星,他又要去送了”

“星星:对不起,打扰你们谈恋爱了!”

 

薛洋眼瞧着他的瞄准镜里跑过一个人,趴在他前面的石头下,和街对面房子里的敌人对枪。

本着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原则,薛洋没有按下鼠标,等着来一个黄雀在后。

等了好几分钟,等到薛洋恨不得两个人一起突突掉,这只“螳螂”才终于把对面爆头。

薛洋操控着键盘从岩石后面跑出来,哒哒两枪,那人就倒地了。

“你使用M416击倒了Shuanghua”

 

“Xueyang使用M416淘汰了你”

晓星尘看着这个ID,立刻手忙脚乱地打开了附近麦,“薛洋?”

那边没有补掉他应该也是认出了他。

果然,薛洋一开口就是调侃:“是你啊,好久不见,你怎么这么菜了?”

想拉人却发现两人并不是队友,薛洋大发慈悲:“叫你队友来吧。”

“嗯,已经叫了。”晓星尘有心戏弄回去,“你不会等他们来了,把我们全杀了吧?”

薛洋哼哼笑了两声,回答道:“我是这种人吗?”

晓星尘还没说话,弹幕先替他回来了,齐刷刷的“是”“你是”“你就是这种人啊”

 

这次又碰到晓星尘,薛洋还是很开心的,想着一会儿这局结束了问问他要不要双排。

薛洋正准备开口,远处跑来两个人,一个在附近架枪,一个向他们跑来,看来是晓星尘的队友,薛洋默默收了枪。

没想到对面却先开了枪,二级甲挨两枪马上就少了半血。

“阿菁,别打,他是我朋友。”晓星尘急忙劝架,这次是真·劝架了。

薛洋也为着这句朋友,没有反杀。

对面那人跑过来拉晓星尘之前还在地上扔了两个急救包。

等到把人拉起来,Shuanghua的队友才开麦骂人,“你这人怎么这样,是朋友还杀人?”

 

薛洋刹时就不乐意了,且不说晓星尘还没责怪他,今天好巧不巧在游戏里碰到,没想到对方居然在带妹?

妈的,带妹还来撩老子?这薛洋能忍?

于是,他二话不说掏出平底锅拍死了妹子,然后切枪,瞄准了刚被救起的晓星尘。

“带妹?让你带妹!还带不带?带不带?还敢带妹!”每半句话一枪,打死了还要鞭尸。

 

目睹了这一切的还在架枪的宋岚不知该摆出什么表情,以至于傻愣愣的就被薛洋一枪爆头淘汰了。

同样目睹了这一切的网友们则欢天喜地的发着弹幕——

“Cut,这场戏不错!”

“编剧加个鸡腿”

“yooooooooooo”

“好一个被捉奸在场的渣男星”

“宋岚: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宋岚真是躺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岚哥!”

“冲小Xueyang这暴脾气,星星以后怕是妻管严了”

 

这边晓星尘前脚被打死,后脚就抄起手机,打开Steam,闷头发信息。

“Xingx2:洋洋,来双排吧,我拉你?”

“Xueyang:不排,滚!”

“Xingx2:……”

 

Tbc

-

除了队友和击杀、被击杀,其他时候不显示ID的

这章有一些绝地求生的梗,不知道大家能不能get到,get不到一定要问啊!!!

Ps说着要坑,结果美滋滋的写起了第二章

评论 ( 22 )
热度 ( 2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椒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