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薛]大吉大利,今晚吃鸡(1)

现代AU

游戏:绝地求生

晓薛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

晓星尘被海鲜TV签约已经快三个月了。

他凭借着声音低沉温柔,打法谨慎稳健,吸了不少粉,每天观看直播的观众稳定在20-30w。

最近,被好友拉着一起玩火爆网络的绝地求生,每日观看更是再创新高。

 

晓星尘脾气好,有耐心,战术布置合理,愿意和他双排四排的人很多。(双/四排:两/四个人组队)

这天,他和宋岚双排,连着三四局捡不到枪,瞬间落地成盒。(游戏死亡会变成盒子,盒子里面是你的装备)

弹幕满屏的“打扰了”以及“退订了”。

宋岚有事要提前下播,问他要不要随机四排?(可以单人双人三人四排,可选择补齐四人也可保持当前人数)

这样的组合既有观赏性,又有娱乐性,晓星尘也觉得不错,道了别便切出去调整模式。

果然,在广场上等待的时候,队伍里就响起了骂人的声音。

 

Mengyao:“不是跟你说了不要冲动吗?”

Xueyang:“他是挂啊,我不打他留着过年吗?”

Mengyao:“你误伤会被举报的”

Xueyang:“爸爸怕他?”

Mengyao:“成美,你能不能让我省省心啊?”

Xueyang:“成你大爷!”

 

晓星尘算是听明白了,这两人也是开黑,而且上局匹配到了外挂,这个叫Xueyang的把身为自己队友的外挂杀了。

其实晓星尘也很厌恶外挂,作弊的游戏还有什么体验?

于是对这两人的好感度瞬间提升。

 

“呃……”游戏已经开始,他们还在飞机上吵架,晓星尘不得不出声打断,“我们跳哪儿?”

ID叫Xueyang的在机场标了点,冷漠地说:“跳这儿。”

大概是意识到队伍麦没关,Mengyao连忙出来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就听他的跳机场吧。”

晓星尘单排的时候偶尔跳机场刚枪,但是双排和四排却很少,因为首先要保证队友的成活率。

机场虽然装备富,但是人多竞争多,走出机场的概率就不高,更别说吃鸡了。

不过这个游戏本来就分两种人,一种是谨慎吃鸡的,一种是刚枪杀人的,显然这个Xueyang属于后者。

像是要印证晓星尘的猜想,那人开麦补了一句:“别拖后腿啊。”

这句话一出,晓星尘的弹幕又被瞬间刷满。

“主播别拖后腿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星星快撒个娇,大佬队友带你吃鸡”

“也太没礼貌了吧!”

“等着被打脸吧,哼”

“6666”

晓星尘苦笑着应了一声,“好。”

 

随着Xueyang一声:“跳。”,三人相继飞出机场,晓星尘转动视野观察了下,说:“两队,三队,四队,有四队。”

晓星尘最先落地,入手了一把UMP9之后心里稍微有了点底。

机场人多是人多,但肥也是真肥。

才搜了三间房,三级甲、二级头,各种步枪配件、瞄具已经差不多齐了。

晓星尘不停听到队伍频道里Mengyao的声音——

“成美,98k,标点了。”

“三级头,在标点的房子二层。”

“给你捡了个托腮板。”

“小药够吗?”

这边问了三四句,那边才回复一句:“你是老妈子吗?这么啰嗦!”

晓星尘无声的笑了笑,看来这个Xueyang是打狙的。

 

枪声响起来,左下角开始刷屏。

“Xueyang使用M16A4爆头击杀了Changcian-剩余96人”

“Xueyang使用M16A4杀死了Changxin-剩余95人”

“Xueyang使用Kar98K爆头击杀了Changping-剩余94人”

“Xueyang使用Kar98K爆头击杀了Changqi-剩余93人”

Xueyang瞬间灭了一队,晓星尘也起身往他的方向跑。

刚开房门,就听到Xueyang问了一句:“谁?”

晓星尘怕误伤,连忙答了开麦:“我,”跑上楼,趴在他身边,“来,给你个礼物。”说完扔了一个消音器一个四倍镜。

装了消音器的98K打起人来更顺手了,哒哒哒几枪,存活人数固定在了90。

 

毒圈很少刷在机场,显然这次也不例外。(在毒圈外会持续掉血)

“我去找车,”晓星尘大局观作祟,想了想又问,“要……赌桥吗?”

又是意料之中,那边给了肯定的回答,“当然!”

 

晓星尘把车藏在石头后面,才跑回来帮Xueyang架枪。

敌人躲在吊桥的围栏后,Xueyang十来枪都打在栏杆上,气的他自己跑了出去,准备钓鱼执法。

击倒两个之后,Xueyang还是被对面爆头了。

晓星尘帮他补枪位置暴露,也被打的掉了血,好在他反应迅速,杀了最后一人,这才操控着Shuanghua跑向队友。

 

在训练营和金光瑶开黑的薛洋先是闭麦骂了句脏话,然后才喊:“阿瑶,救我。”(被击倒后倒地不算死亡,可被队友救起)

坐在他身边的金光瑶忍不住翻个白眼,现在想起我来了?

事实证明,也确实轮不到金光瑶。

“没事,我来吧。”对面说。

薛洋看着Shuanghua的血条,明明只剩一枪的血量却坚持不打药先救自己。

等到读条结束,对方又把自己的二级头扔给他。

虽然画面上Xueyang打药喝饮料捡头盔一气呵成,但按着键盘的薛洋本人却有些别扭。

除了金光瑶没人给过他什么善意,而金光瑶的善意也只是习惯加上利益的驱使。

不过,突如其来的陌生温柔总是难以拒绝。

 

还来不及细想的薛洋听到枪声和Shuanghua的语音同时响起,“有人打我,NE方向。”

薛洋瞄了一眼,三级头,准星不自觉的向下移了半分,两枪,“死完了,”顿了顿,又说:“我没打头。”

对面愣了两秒,声音都带着笑意,“好,谢谢。”

而此时晓星尘的弹幕再一次被调侃刷了屏。

“恋爱了!”

“yoooooo”

“直播谈恋爱,可以的”

“恋爱主播,订阅了!”

“这口狗粮,我先干为敬!”

“FFFFFFFFFFFFFFFFFFFFF”

 

三个人的配合还算默契,少打多的四排竟然也顺利吃鸡了!

晓星尘看着屏幕上,“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字样,鬼使神差的问了一句:“你Steam是多少?加一下好友吧?以后有时间一起玩?”

薛洋沉浸在吃鸡的喜悦中,对于他的邀请有些措手不及,转头问身边的人:“他是问我?”

金光瑶捂着脸,有点心疼对面的队友,“不问你问谁?我跟他可没有’你的背后交给我’这种小言戏码。”

 

“哦,我的Steam是……”

“等一下!”晓星尘顶着满屏幕的谴责关掉了直播中的YY信号,“好,你说。”

“就叫Xueyang,和我ID一样。”薛洋想了想,又说:“不过我平时训练很忙,没什么时间玩。”

“嗯,没事,我有时间。”

薛洋心想,这怕是个智障吧,谁管你有没有时间?我没时间啊!

他不知道,其实晓星尘的意思是,只要你来找我,我都有时间。

 

Tbc

-

不知道有没有bug,也不知道这样写,你们能不能看懂这个游戏orz

怎么感觉八成要坑,我还没坑过,有点小兴奋!

评论 ( 27 )
热度 ( 425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椒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