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薛]大吉大利,今晚吃鸡(3)

现代AU

游戏:绝地求生

晓薛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

薛洋和晓星尘认识已经快两个月了。

晓星尘的粉丝们也早已习惯了他们的主播多了一位绑定搭档。

不过晓星尘却一直耿耿于怀两人还在用Steam交流。

直到有一天早上,晓主播和宋岚双排,弹幕全是:“你家小虎牙呢?”“薛洋,绿”“晓薛党退订了”“打扰了”

晓星尘笑了笑回答道:“他大概还没起吧,我问问啊。”

说完,当着摄像头,拿起手机按下语音键:“洋洋,你起了吗?”

这一口狗粮,水友们表示,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星星你故意的吧?”

“炫耀!这绝对是炫耀”

“哟,终于要到人家微信啦?”

“这手机都要戳到摄像头了,肯定是故意的!”

晓星尘对于被弹幕一眼识破这件事,一点都不窘迫,甚至有些沾沾自喜。

 

等到薛洋收到这条语音已经是四个小时之后了。

 

晓星尘一直没有告诉薛洋自己是个主播,还是个流量不错的主播。

薛洋虽然是个职业玩家,但却甚少关心圈内的新闻,自然也不知道晓星尘其人。

被糖果踩醒已经是下午四点了,薛洋先是自我逃避般的把自己蒙进被子里,但实在抵不过糖果凄厉的叫声,才不得不怕爬起来准备猫粮。

等到撸完猫再回床上已是睡意全无,薛洋摸出枕头下面的手机,无视了金光瑶发来的7条微信,11个电话,手一滑,打开了晓星尘的微信界面。

对方那独有的温柔又低沉的声音从听筒传来,“洋洋,你起了吗?”

薛洋知道自己没睡醒的声音听起来软绵绵像是撒娇,所以打字回复他,“刚醒,要排吗?等我二十分钟。”

那边回复的很快,“好,等你。”

 

得到薛洋的邀请,晓星尘干脆利落的干掉最后一个对手,成功吃鸡。

退出到等待界面,晓星尘开始低头摆弄手机,直到宋岚催促他Ready,才得到一句:“洋洋要来。”

宋岚:……,然后退出了队伍。

弹幕的晓薛党又集体高潮了。

“宋岚:mmp”

“宋岚:哦”

“小虎牙终于起了!”

“心疼我岚”

 

薛洋约了晓星尘双排后,才勉为其难地打开金光瑶的微信。

“比赛日期订了之后,这几个直播平台一直在和我们接触”

“海鲜TV,潘达TV,狼牙TV”

“只是带带流量,没有直播时长限制。”

 “还没起吗?都快两点了”

“洋洋?”

“成美?”

“成美,你理理我啊!”

薛洋回复道:“成美你大爷啊,老子一会儿看看”

 

打开海鲜TV的页面,首页轮播的正好是一位绝地求生主播的画面。

薛洋几乎是在点进来的那一刻就认出了晓星尘,不为别的,弹幕就出卖了他。

“星:乖巧等我洋”

“洋洋快来”

“甜蜜双排”

“主播直播玩手机,月入百万”

“洋洋这欧洲时差”

 

晓星尘跟薛洋腻歪完了,抬头正好有人送礼物。

“感谢……嗯,’我是薛洋’送的火箭。”念完又笑了笑,“你们不要乱改名字调戏我啊。”

刚刚控诉完水友,YY就响起了熟悉的声音,“我来了。”

“好,我组你。正式服还是测试服?”

“测试服吧,我还没玩过新地图呢。”

“好,走,带你飞。”

出乎意料的,这一次薛洋没有反呛回来。

 

因为他正在研究晓星尘直播间的弹幕。

“好宠”

“恋爱了”

“星星好宠”

“小虎牙竟然没有反驳?害羞了?”

“前面害羞那个,怕是新粉吧”

“洋:呵”

 

跳伞,晓星尘选择了Pecado。

虽然看起来是个小城,但房多人少,很适合新玩家熟悉环境。

晓星尘:“我这有个三级甲。”

薛洋:“嗯。我这有sks你玩吗?”

晓星尘:“呃,算了吧,不敢玩。”

薛洋:“哈?”

晓星尘:“来我这,98k、四倍镜。”

薛洋:“好。”

要说这新地图被玩家吐槽物资太少还真不冤它,两人搜搜捡捡,勉强养活一个人。

 

“走吧,我们不在圈里。”说完,薛洋就切换到3号位,让晓星尘开车,自己悠闲地浏览着弹幕。

这沙漠地图有种拉美国家的荒凉感,两个人在黄沙中疾驰,甚至比老地图的黄昏系统还要美。

不过新地图的地势修改也很大,很多高低不平的黄山中藏满了人。

“哒哒哒——”一串接一串的子弹扫中他们的皮卡。

薛洋连忙切回游戏,却手误按了F,跳车。

晓星尘还来不及反应字幕就蹦出来,“FriendlyFire”(误伤)

薛洋一倒地就被对面山上的敌人补死了。

 

“要不我退了,咱们重新来一盘?”晓星尘提议。

本就心不在焉的薛洋拒绝了他,“别,你接着玩吧。”

晓星尘也没客气,抓起手雷扔在了自己脚下。

“轰——”

薛洋看着自杀的晓星尘,有点说不上来什么滋味。

好在弹幕的气氛活跃,薛洋被瞬间铺满的“殉情”逗笑了。

 

今天的双排完全是娱乐局,两人也不执着于吃鸡,就一个城接一个城的跳,晓星尘带着薛洋熟悉新图。

薛洋捡了把Win94,是新枪,哒哒,在墙上试了几下,感觉颇为不错。

他拉着晓星尘走到一面铁皮墙前,哒哒哒用子弹在墙上画画。

30发子弹用完,才将将画完一颗五角星。

“给我点子弹,点45的。”

晓星尘没给他,翻了翻背包,把子弹装在了自己枪上。

在薛洋那颗五角星后面一段距离哒哒哒地也开始射击。

显然,中文字远不如五角星好画,废了75发子弹才歪歪扭扭的写好一个洋字。

“☆  洋”画好后,两人面朝着墙站着不说话也不动。

薛洋被这迷之尴尬的气氛搞得有些脸红,切出去发现晓星尘的直播间已经快要爆炸了。

“求求你们,回家结婚吧!”

“我的天,都是二十多岁的人了还玩树上刻名字这套???”

“救命!好甜!”

“晓薛党永不为奴!”

“小学撩妹法”

“我同意这门亲事”

“我反对”

“反对无效”

 

晓星尘盯着两人名字中间的空白,总觉得差点什么。

想了想,他把最后二十发子弹装上,又在中间哒哒哒画了个♡

“☆♡洋”挺好,晓星尘很满意。

 

两人打打闹闹玩到了半夜,中老年作息的晓星尘表示实在熬不住了。

“洋洋,我准备下了。”

“嗯,下个月国际邀请赛之前我都不会上了,要训练。”

“好,争取拿到名次啊。”

“你别毒奶我!”

 

果然晓星尘临睡前就刷到了兰陵俱乐部公布参加PUBG国际邀请赛的选手。

薛洋的照片被放在了正中,俨然门面担当。

晓星尘看着对方稚嫩的脸,藏不住的小虎牙,一时有些愧疚。

他从未同薛洋说过自己的事,晓星尘左思右想,最终拿起了手机。

小星星:洋洋,我有事跟你说

薛洋:你说

小星星:就是

薛洋:快说

小星星:其实我是个主播

薛洋:嗯,我给你刷过火箭了,记得给我上个房管

小星星:???

 

Tbc

-

其实根本没想好后面怎么发展,我只是想写几个梗的(捂脸

大概也许,下一章完结……吧?

评论 ( 14 )
热度 ( 2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椒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