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潇]同居三十题(1-10)

士潇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就当是已经在一起的平行世界吧

-

1、相拥入眠

韩潇那小身板儿,恨不得刚刮起了秋风就被戴士全副武装起来。

“Y哥,咱不至于的啊。”

“至不至于你心里没点数吗?上周感冒刚好,别又瞎作妖!”

说完又给他潇裹了一层围巾,只露出一双小眼睛。

没养大哥之前,戴士在家里的地位还是很高的,至少像现在这样寒风瑟瑟的天气里,是的。

戴士有点后悔,真不该被韩潇期盼的双眼蛊惑,买了这只小祖宗回来。

如今非但等不到他潇的投怀送抱,还要和只小猫斗智斗勇。

戴士半夜醒来,看着横在他和韩潇之间的大哥,愤恨的弹了下它的耳朵,翻身下床了。

狼王的脏套路还是不少,他进了客厅,按下自动猫粮机。

“哗啦——”

不一会儿大哥走了出来,犹疑的左瞧右看,最终还是低头啃起了夜宵。

“嘿嘿嘿。”戴士偷笑着爬上床,一把搂过他潇,结束了长达两周的没有韩潇在怀的夜晚。

 

2、一同外出购物

瓜子、花生、薯片、饼干、爆米花……

韩潇看着脱离他视线二十分钟,推着购物车走回来的戴士,感到深深的无力。

“小胖子,放回去。”

“别别别,我都半个月没吃过了,打个商量打个商量。”

“怎么商量?”

“一包零食换你修仙一小时,怎么样?”

想起一到十一点就被戴士勒令去洗漱的韩潇觉得这个生意可以做。

他低头数着小零食的数量,觉得自己今天晚上可以飞升了!

“可以可以,走走走,结账!”

“…………算了算了,我不吃了。”

戴士一把抱起购物车里的零食,要把他们物归原主。

韩潇看着他家小胖子为了让他按时休息,委屈的背影,大手一挥,“等一下,”说完,从零食堆里抽出两袋海盐芝士的薯片,“留两袋吧,我也爱吃这个。”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当年追韩潇的时候,戴士也曾用过不知从哪听来的“恋爱宝典”,虽然过程略显尴尬,但好歹还是追到手了。

戴士约了人看午夜电影,特意选了一部恐怖片,座位还买在了最后一排的偏僻角落,藏的什么心思自然不言而喻。

结果刚开映两分钟,戴士就拉起韩潇的手糊在自己眼睛上,“这段过了叫我啊……”

韩潇有心逗他,“那是什么啊?在你右下方的座位那里。”

果不其然,戴士拼了命把头埋进韩潇背后,“什么啊?在哪儿呢?你别吓我啊!”

就这样鸡飞狗跳的看完了整场电影,破罐破摔的戴士一直没松开韩潇的手,美其名曰,“我害怕!”

 

4、一方的起床气

韩潇是和戴士一起生活之后才有的起床气。

毕竟之前独居,每天睡到自然醒,放飞的很。起床气,不存在的。

同居之后,因为作息不同,两人还分房睡了一段时间。

直到狼王忍无可忍,才结束了这段异地+异国般的恋情。

生物钟正常的戴士八点就睁了眼,他看着身边那人浓重的黑眼圈,决定还是让他多睡一会儿。

等到戴士洗漱回来,已经八点一刻了,“韩潇,醒醒,一会儿去录影了。”

他家帮主翻了个身,鼻音浓重的“嗯——”了一声。

“那你快点起啊,牙膏给你挤好了,我去烤两片面包。”

可等到戴士两个鸡蛋都煎好了,也不见洗漱间有动静。他冲着卧室喊:“韩潇,快点起床了,我们要迟到了。”

“……好。”

钱包,钥匙,手机。戴士收拾好两人的东西,一看表,已经八点半了。

进卧室、掀被子,一气呵成,仿佛妈妈般熟练。

韩潇吓得一激灵,瞬间清醒了,摸了眼镜带上,“几点了?”

“八点半了。”

“你怎么不早点叫我?!”

“……”怪我咯?

 

5、穿错外套

韩潇慌慌张张的随意套了件衣服就跑去洗漱了。

戴士用保鲜袋把他的那份面包和鸡蛋装起来,喊道:“早饭给你带着车上吃吧。”

半天不见回应,戴士走进洗漱间,只见韩潇低着头洗脸,光着脚踩在地板上。

再顺着脚往上看,狼王觉得自己又要昏倒了,“潇啊,咱能不能先把裤子穿上?”

“嗯?”冲掉了脸上的泡沫,终于能睁眼的韩潇低头看了看,原来刚才自己胡乱套上的是他男朋友的外套,怪不得这么大,没穿裤子也不觉得冷。

“失误失误,Y哥别多想啊别多想。”

 

6、大扫除

年终大扫除时,戴士翻出了一箱一箱的奖状,证书以及成绩单。

当然,是韩潇的。

剑桥少儿英语二级、计算机等级考试C级,还有一些大学时候的成绩单。

“留着它干吗?”戴士又看了看上面的成绩,“啧,学习不错嘛。”

已经摸到狼王身后的韩潇突然出声:“那是,没有某个小胖子天天拉着我去网吧打游戏,成绩当然不错了!”

 

7、浏览过去的相片

戴士翻到箱子的最后,翻出来一本相册,还没来得及打开,就被韩潇一把抢了过去。

“Y哥,给我留点隐私呗。”

“里面是什么啊?我都不能看?”

“就是小时候的照片,我小时候长得丑,别看了别看了。”

“胡扯,我潇还有不好看的时候!你不好看,我能追你?”

瞎话一箩筐,骗的韩潇一愣一愣的。一个慌神,相册就被戴士抢了回来。

里面是戴士打职业比赛时候的照片,那个时候流行杀马特风,头发挡不住眼睛不叫时尚。

戴士翻了两页,实在惨目忍睹,合上扔给韩潇,“这..这你都留着?这么爱我?”

韩潇回怼起来,一点不手软,“你那时候就长这样,我有什么办法?”

“好好好,怪我怪我。”大抵是不想再面对当年的自己,戴士缴械投降。

 

8、对方的生活习惯

韩潇刚搬过来住的时候,戴士着实被他的作息吓了一跳。

一天早上戴士要去公司开会,听到韩潇的房间里有声音传来,他还在单排绝地求生。

避过摄像头,叫那人出来。

“还玩呐?通宵了?”

“哪儿能啊,刚醒。你要走了?”

“嗯,那行。我下午回来,晚上一起吃饭。”

狼王也有栽跟头的时候,开会开到一半,戴士就无聊的玩起了手机。

打开微博,就看到有人在他评论里告状:帮主通宵吃鸡,小卷儿你不管管?

嘿,这人!熟练的输入他的房间号,果然看到那人还在直播。

“房管 解说JY:帮主厉害啊,通宵吃了11把鸡了吧?”

这条弹幕刷过,吓得屏幕里那人急忙下了播。

不一会儿戴士收到微信——

我潇:晚上想吃什么?我做

JY:你他妈先给我去睡觉!

我潇:…………好。

 

9、 早安吻

戴士早班飞机飞成都,不想吵醒身边那人,便轻手轻脚的下了床。

洗漱到一半,就见韩潇站在门口盯着自己。

戴士吐掉口中的水,问:“你怎么醒了?跟这儿站着干嘛呀?”

眯着眼的韩潇显然起床气严重,“你在这儿堵着,我也进不去啊!”

戴士明显不想吵无意义的架,侧身让他进来,自己则去收拾行李。

放完水的韩潇清醒了一点,也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话有些过。于是拿了戴士落在洗漱间里的毛巾送过去。

戴士收拾好东西,转身把人推到床上,塞进杯子里。

“我一周就回来,按时吃饭睡觉,不许修仙!”

戴士看着他潇乖乖点头的样子,有点心痒,探身想要亲他。

韩潇躲了一下,“我没刷牙。”

戴士追过去,浅浅的吻了下他的嘴,“哪儿那么多事!”

 

10、相隔两地的电话

戴士在成都出席JYC的开店仪式,韩潇在长沙参加线下面杀。

等到戴士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多了,习惯性的给韩潇去了个电话,那边没接。

想着他可能还在忙,戴士就进了浴室。等他擦着头发出来,手机刚好响起,是韩潇自己唱的《小跳蛙》,非要给他做专属手机铃。

“喂,小卷儿,你睡了吗?”

“还没呢,怎么了?”戴士觉得对面那人有点不太对。

“没事,有点想你了。”

“你怎么了?喝酒了?”戴士确定那人真的不太对,他从来不露骨的表达自己的情感。

“就喝了一点儿,没事儿。我后天就回去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戴士听他这样说,有点不放心,“要不我明天去长沙吧,咱们……”

话还没说完,那边就换了个人,“喂JY,我是09,不好意思啊,帮主被他们灌醉了。我跟他们说别喝了别喝了,可是你也知道都是生意人,谁都不能得罪。”

戴士听着有点生气了,“可真行,最后一次啊。再有这事,我可不放他去跟你们跑活动了。”

09也有些内疚,连声称是,又把手机还给迷迷瞪瞪的韩潇。

“你一会儿把你酒店地址发我就赶快睡吧,我明天去长沙找你。”

“嗯,好,你要来长沙啊,那我们去吃口味虾吧,听说教育街那边有一家不错。”

“好,明天去吃。你早点睡吧,祖宗。”

“嗯,晚安小卷儿。”

“晚安。”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1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椒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