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SV]如果人鱼会开车

设定参考前文:人鱼少年

基本都是和朋友开脑洞的小段子,胡比写的,别认真

-

Kimi匆匆喷完了香槟就急切地跑下领奖台,直奔Toro Rosso的P房。

他的男朋友,Sebastian追尾退赛了。

站在Toro Rosso休息室的门口,Kimi把头盔递给自己的体能师Mark,并示意他留在门外等候。

芬兰车手的男朋友,有着不能示人的小秘密。

 

Kimi打开门,又在身后合上,走向他蜷缩在休息室长沙发一角的男朋友。

Sebastian还带着头盔,这使得他的抽泣声小了些许。

“你不闷吗?”

“唔。”

Kimi探身过去,解了他头盔的皮扣,摘下来的时候,珍珠也撒了满地。

——他的男朋友是一尾人鱼,因为撞车退赛,偷偷躲在P里哭了半头盔的珍珠。

 

等在门外的Mark和Sebastian的体能师寒暄了两句就百无聊赖的靠在墙边低着头发呆。呆滞的眼球随着滚出休息室门边的珍珠动了起来。

Mark眨了两下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错,两颗珍珠确实从休息室里滚了出来,停在了他脚边。

 

Kimi开门的时候,Mark正弯腰捡他男朋友的珍珠。于是他手心朝上向前伸了伸。

“Oh……”Mark反应了三秒才把珍珠放进他老板手心里。

在自己体能师疑惑目光的注视下,Kimi甩上了门。

——我男朋友的眼泪一颗都不能丢!

 

-

怒火中烧的Mark冲进Sebastian的P房,后者才刚被Kimi哄弄好,不再噼里啪啦的掉眼泪。

“你到底会不会开车啊!”

“我……”

“过弯不踩刹车,你头一次长腿吗?”

“是…是啊。”

“???”

——事实上,Sebastian确实才长了腿没多久。

 

-

Kimi看着自家男朋友戳着盘子里的鱼肉,却并不放进嘴里。

“别玩了,快吃!”

Sebastian委屈巴巴的噘着嘴说:“我不能吃它,我跟三文鱼是好朋友。”

Kimi翻了个白眼,拨了些自己盘里金枪鱼给他。

“我也不能吃金枪鱼,我前天还跟他们一起玩捉迷藏,虽然我输了。”

Kimi把表盘的生菜扔到他盘子里,吃草吧你!

 

-

End

评论 ( 5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椒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