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戏真做(上)

又名,租个男友回家过年

-

晓星尘早些年跟家里出柜,已经很久没有回家过年了。

今年不知父母怎么想开了,千叮咛万嘱咐让他今年一定回家,顺便见见他的男朋友。

对于父母的理解,晓星尘当然开心,但是也犯了愁。

他的上一段恋情还要追溯到两年前,如今也是独身已久。


就在晓星尘绞尽脑汁未果之后,隔壁的机灵鬼阿菁给他出了个主意。

打开X宝,输入文字,琳琅满目的信息看的晓星尘眼花。

飘在首页前几名的一个链接吸引了晓星尘的注意。

照片上的男孩眉目清秀,笑起来还有一对儿小虎牙,颜值很高。

再看文字,“临时出租,男女不限,好用再来哟~”

晓星尘被逗笑了,移动鼠标点了进来。

打开发现成交量确是寥寥无几,晓星尘又看了看评论,一水儿的无字差评。

这激起了晓星尘的好奇心。

私敲了店主。

星辰:你愿意和我回家过年吗?


薛洋无父无母无外戚,自己在哪里,哪里就是家。

无牵无挂的薛洋出于无聊,开了这家淘宝店。

买家质量证明,薛洋真的很无聊。


送走了金光瑶,薛洋百无聊赖的刷着微博,叮咚,旺旺响了起来。

星辰:你愿意和我回家过年吗?

虽然知道对方只是想问他是否“待售”,但这种打直球的询问方式,还是让薛洋心里一跳。

薛:收费明细

春节期间:500元/天,买三送一

牵手:10元/次

拥抱:20元/次

亲吻:50元/次

上床不收费,但看脸:)

出租过程中一切消费,买家支付


晓星尘不知行情,连价都没砍,就拍了三天,付了款。

星辰:你在哪个城市?我给你买机票


薛洋懵住了,头一次发现钱这么好赚。

薛:我在B市

星辰:巧了,我也在B市,那我买两张,明天下午一点的飞机可以吗?

薛:……可以

星辰:1346xxxx2798,这是我手机号,那明天11点机场见

薛洋存了手机号码。

薛:你叫什么名字?

薛:发张照片过来啊,不然明天怎么找你?

薛:你家在哪里啊?

薛:喂!

薛:人呢???

看来对方下线了,再也没有回复,薛洋暴躁的收拾起自己的行李。


第二天,晓星尘早早到了机场,回复了些工作邮件后,发现已经十一点十分了。

抬头寻了一圈,就看到走进来一位吹着泡泡糖的少年。

晓星尘拿起手机比对了下,确定了对方张着同封面上一模一样的脸后,朝他走了过去。

“你好,我是晓星尘,昨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接了过去。

“昨天那个土豪,我是薛洋。”瞧着对面一表人才的晓星尘,薛洋挑了下眉,露出小虎牙暗暗笑了起来。

晓星尘却盯着一身稚气的少年问:“你,你成年了吗?”

薛洋气结,掏出身份证甩给他,愤愤的答道:“还不去换机票!”


晓星尘买了挨在一起的商务舱。

上了飞机,还有些不平的薛洋自顾自的带着耳机听歌。

但是因为起得太早,才听了一会儿,就歪在一边睡着了。

晓星尘问空姐要了毯子,轻轻搭在少年身上。

思前想后,还是又调整了下姿势,拨了薛洋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

推着餐车的空姐又来问需要什么饮料,话刚出口就被晓星尘示意,小声一点。

“一杯咖啡不加糖,”晓星尘用气声说着,又低头瞧了瞧睡着正香的少年,补了一句“再来一杯橙汁。”

空姐笑容暧昧的把两杯饮料都放在了晓星尘的桌板上。


刚刚体贴了二十分钟的晓星尘就后悔了。

肩膀处传来阵阵湿意,薛洋的睡觉习惯很不好,口水浸湿了他新买的外套。

没等晓星尘叫,薛洋就被颠簸的气流的震醒了,擦擦嘴,迷迷糊糊的歪向了另一边。

晓星尘叹口气,看着又闭了眼的薛洋,无奈的给他掖了掖被角,才从行李箱中翻出衣服,走向洗手间。

等晓星尘关了门,薛洋才睁开假寐的双眼,若有所思。


等薛洋第二轮睡饱之后,又嚷嚷着肚子饿。

晓星尘给他要了猪排饭,才把橙汁递了过去:“先喝点水吧。”

薛洋接过杯子,说:“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果汁?”

晓星尘心想,瞧你那稚气未脱的样子也知道,嘴上却说:“猜的。”

薛洋用虎牙咬着纸杯又和晓星尘闲聊:“你家什么情况?”

青年解释道:“我是独子,家中只有父母,”看着薛洋皱着眉,又安慰道:“他们很好相与,不会为难你。”

薛洋笑着应:“那就好。”心里想的却是,可是我不好相与啊。


吃着猪排饭也堵不上薛洋的嘴,不一会儿,又问:“你为什么要租我?”

晓星尘思考着“我们有缘”还是“你长得好看”,哪个回答少年不会生气。

最终选择了前者,中规中矩,薛洋也挑不得什么。

“那你知道我为什么答应你吗?”薛洋还不打算放过他。

晓星尘半开玩笑的说:“因为我是土豪啊。”

薛洋笑着,这人真有意思。


下了飞机,两人托着行李往出走。

薛洋迎面撞上来一个人,他啧了一声刚要怼,就听身边的晓星尘叫了声:“妈。”

反应敏捷的薛洋退了两步,低头调整好表情应和着:“阿姨。”

三人寒暄两句,就往停车场走,晓母随口问了句:“怎么还带两只行李箱?”

晓星尘回答道:“阿洋给你们带了礼物。”薛洋翻着白眼附和他:“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阿姨别嫌弃。”

三言两语的,算过了第一关。


tbc

-

咋还写成连载了……

评论 ( 19 )
热度 ( 45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椒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