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星尘,老子要跟你离婚

今天的离婚登记处人潮涌动,比旅游景点不差分毫。以致于要排号离婚。


门口负责发放号码的保安殷勤的说:“来啦!您里边请!这是您的号码,我们还提供臭不要脸-争夺房产服务和我爱我的孩子-争夺抚养权服务。”边说边递上来小册子,薛洋和晓星尘拒绝了额外服务,领到了268号。


其实晓星尘不想离婚,他觉得他们感情稳定,性生活和谐,家务分工合理,没有房产纠纷。


简直就是模范夫夫啊!有多少人羡慕他们呢!


那么经过苦思冥想,晓星尘得出的结论就是,薛洋坚决要离婚只能是一个原因,他爱上别人了。


最开始只是不愿意一起过节,到最后连晚饭也不在家吃。这不是外面有小三了是什么!


当初结婚的时候说什么无论祸福,贵贱,都爱他,尊重他,直到死亡把他们分开。


哼!薛洋这种喜怒无常的臭男人就是不能信!


说什么直到死亡才能把他们分开!今天离了婚,他就当薛洋这个人死了!


要问薛洋,你为什么想离婚,薛洋绝对立马掀了桌子说这日子特么过不下去了!


端午节的时候晓星尘包了两个粽子,分别是蛋黄咸肉馅和咸肉蛋黄馅的。


薛洋忍了,毕竟晓星尘是南方山里来的,没见过什么好吃的甜粽子。


再后来,变本加厉。


豆腐脑买咸的,胸是炒鸡蛋也不放糖。


薛洋很肯定,晓星尘已经不爱他了。


当初追他的时候,小蛋糕,小甜点没停过。


这才结婚没两年,糖也没有了,饭也不好好做!


你说这裹着肉丸的汤圆能吃吗!能吗!


结婚的时候说什么无论是糖耳朵还是马卡龙,无论是桂花糖芋还是芝士蛋糕都买给他。


这样的南方人不离婚还留着过年吗!


“我去买点下午茶吧,你要吗?”前面还有二百多对儿,没吃午饭就被拉来办离婚的晓星尘实在扛不住了!


薛洋想想午饭就来气,韭菜鸡蛋馅儿的月饼你见过吗?这是人吃的吗?


晓星尘见没人应他,便自顾自的走了。


离婚登记处的旁边就有一家711,晓星尘拿了两个饭团,看到核桃乳酪蛋糕也在特价就顺手拿了两个。


临到收银台,一摸,发现没带钱包。


他的钱都在薛洋那里管着。


一脸黑线的晓星尘用Apple Pay付了钱,拎着东西回去的时候,刚刚过了73个号码。


薛洋歪在沙发椅上玩手机,接过晓星尘递来的饭团,三两口就啃完了。


吃完了饭团,晓星尘又递过来一块核桃乳酪蛋糕。


薛洋???晓星尘又爱我啦!


我就说嘛!晓星尘怎么可能忘记我喜甜嘛!


愉快的吃完蛋糕,薛洋拉着晓星尘就往外走,“不离婚了,走吧。”


晓星尘???


弄清了来龙去脉,晓星尘松了一口气,什么嘛!薛洋这么爱我怎么可能出轨!


但是盯着他嘴边残留的蛋糕渣,晓星尘把“这是特价顺手买的”这句话咽了下去。


又把自己那块还没来得及吃的蛋糕也塞给了薛洋,睁着眼睛说瞎话:“就知道你爱吃,特意多买了一块。”


就在两人磨磨唧唧,你侬我侬的时候,已经还剩三对儿就排到他们了。


薛洋瞄了一眼隔壁座位的大叔,手里捏着一张500开外的号码条,爽快的把自己那张递了过去:“大哥,用这个吧,这个快!”


说完就拉着晓星尘回了家。


三个月后。


当刚起床的薛洋又在家里的饭桌上看到飘着辣椒和酱料的咸豆腐脑时,忍无可忍的咆哮:“晓星尘!你这个骗子!我要跟你离婚!”


end

-

ooc算我的ooc算我的ooc算我的


评论 ( 18 )
热度 ( 3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椒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