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DM]如何阻止你的男友出门

梗来自tiktok

*哈德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

“德拉科,我不得不提醒你,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潘西抿了一口鸡尾酒说道,“而这个月才过了该死的10天!”

这是德拉科这个月第三次约潘西一起喝酒了。

“你跟波特到底怎么回事?”潘西问道。

这可戳到了德拉科的痛处,“这你要问他啊!该死的巨怪!愚蠢的格兰芬多!”

“哦,别耍脾气了德拉科,你们到底怎么回事?”潘西决定今天一定要把问题解决,这美妙夏夜可不是用来当树洞倾听这小两口儿看似吵架实则调情的故事的。

 

德拉科晃了晃杯子里的威士忌,冰球撞得叮当响。

“你知道格兰杰怀孕了吧?”德拉科问。

潘西惊讶地捂着嘴,“天呐,是波特的?哦!我就知道,我早就跟你……”

“什么?不是,不是,不是!”

“你还在等什么!快和他分手!”

“潘西,听我说,潘西帕金森!”德拉科深吸一口气搓了搓脸,他应该找个更理智的人的,或许布雷斯?

潘西见状,连忙安抚德拉科,“好的,德拉科,你说,”她捏捏德拉科的肩,“但你知道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德拉科决定一口气说完,绝不再给潘西自由发挥的空间。

“这是他们第一个孩子,韦斯莱显然有些神经过敏了,搞得格兰杰心烦,把他赶出了家门。”德拉科喝了一口威士忌,“所以现在,脆弱的韦斯莱需要我的男朋友、他最好的朋友、乐于助人的圣人波特的陪伴。”

德拉科把酒杯重重砸在桌上,忍无可忍道:“波特,已经连续三个周末跟他一起去喝酒了。上周说好我们一起回马尔福庄园吃晚餐,又被韦斯莱叫走了。天呢,潘西你知道吗,那一整顿饭,我父亲都用鼻孔对着我,我真是受够了!这只红毛鼬鼠难道就没有别的朋友了吗!”

“我想没有了。”潘西听得津津有味,甚至舔掉了酒杯周围的糖粒。

德拉科一记眼刀斜过来。

潘西连忙放下酒杯,“我是说,”眨眨眼,“我或许有办法。”

德拉科眯起双眼,有些怀疑,“你确定?”

“百试百灵,”潘西挑眉,“至少在布雷斯身上。”

 

第二天傍晚。

德拉科靠在沙发上看书,波特穿戴整齐从楼上下来。

“德拉科,看到我的魔杖了吗?”

德拉科翻了一页书,说:“鞋柜上,波特。巨怪的脑容量?嗯?”

哈利找到了魔杖,在门口徘徊不前,他有些支吾道:“嗯……我和罗恩去三把扫帚喝一杯。”

德拉科又翻了一页书,答道:“好的,去吧。”

“你知道,罗恩因为赫敏怀孕有些……嗯?什么?”

“我说去吧,波特,几点回来?”

哈利又开始支吾,“三点?也许,我是说,两点半?”

“好的,你想玩多久都行。”德拉科继续翻页。

哈利有些忐忑,小心地问:“需要我带点什么回来吗?蜜蜂公爵的巧克力?”

“不用。”德拉科翻了个身,躺在了沙发上。

“你、你还好吗?德拉科?”哈利向沙发走了几步。

德拉科终于从书页里抬起头,笑着看了哈利一眼,“还不错,我想。”

“我做错什么了吗?亲爱的。”哈利蹲下身,抚着德拉科的腿问。

“没有,波特,玩得开心。”德拉科又给了哈利一个微笑。

“我真的没有做错什么?真的?”

“没有,波特,替我向韦斯莱问好。”德拉科主动献上了吻别。

哈利站起身向门口走了两步,又回头看向依旧埋在书本里的德拉科。

“……”

哈利最终走回了沙发,“我想、我可以不去。”

德拉科这次不得不把书扣在嘴上来遮住他的坏笑,但嘴上还是说:“没关系波特,去玩吧。”

“不不不,我不去了。”哈利拉着德拉科靠在自己身上,两人一起倒在沙发里。

哈利吻了吻德拉科的鬓发问:“你想一起看会儿书吗?”又提议,“还是去飞一会儿?”

德拉科在哈利臂弯里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命令道:“翻页,波特。”

 

而酒吧门口的小罗尼,就让他等着去吧。

 

End

-

七夕快乐~

评论 ( 15 )
热度 ( 1733 )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椒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